我的cp天下第一幸福💕

你看那颗永不坠落的星星


[观后有感 随便写写]


1.林北星掰着手指头数

这是她第七次回到2010年这个夏天了

但每次都会遇到这个下雨天

湿答答的地面

雨水飞溅起来 落在她洁白的鞋面

“张万森张万森张万森,不是为了救你,姑奶奶我不会受这么多苦。”

雨伞“砰”打开的声音 在她身后响起

不知为什么

林北星转过了头

张万森撑着那把几次出现在她记忆中的黑色长伞

还有他温吞的声音“你…救我吗?”


2.林北星在学校里想了三节课

都没有想清楚

这次在记忆里没有的相遇

为什么会突然而至

“难道…平行宇宙错乱了?”

张万森接完水回到座位上

不敢转过头看林北星

连余光都不敢给

林北星拍拍他的肩

“张万森,我给你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

他打断“你叫林北星。”

林北星安静下来。

他又说了一遍“你叫林北星。”


3.从那天以后

张万森就特喜欢叫林北星的名字

有些时候叫林北星

有些时候悄悄叫一声星星

他以为林北星没有听见

但林北星听见了每一次小心翼翼的

“星星。”


4.“按理说,我这都回来得有经验了,也差不多了。”

烟花大会这天晚上

林北星和张万森并肩走在熙攘的人群中

烟花一簇一簇地飞上天空

声音很大

还有同学嬉笑的声音一同交织

林北星看着烟花

烟花散发的光亮折射进她的瞳孔

“张万森,如果对着烟花许愿,愿望是可以实现的。”

张万森捏了捏衣角

看着林北星虔诚地双手合十

“我的愿望是,张万森一生平平安安。”

张万森的心跳像是漏了半拍

脸也泛起了莫名的红晕

“你呢?”林北星转头笑着看他

张万森赶紧闭上眼睛

“我的愿望是祝…祝…祝林北星一生平平安安。”

最大的烟花也在此时升上了天空

巨大的爆炸声掩盖了所有的声响

周围人说话的声音也让林北星有点听不清

她看着张万森的嘴唇再次轻启

有些模糊

但她能认清

张万森说的是“林北星,我喜欢你。”


5.林北星再次在2022的梦中醒来

她紧抱着那个花瓣抱枕

大声地哭了起来

“张万森,谁让你一直这么喜欢我,谁让你一直这么喜欢我。”

窗外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

本来清朗的夜幕

也像蒙了一层薄纱

林北星不喜欢雨天

但都是在雨天

同他遇见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HEY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