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天下第一幸福💕

两个小剧场

今天下午他在上海有杂志拍摄工作

我恰好有空

就跟着一起去了

我们在市内吃了午饭

才出发去摄影棚

大概一个小时

保姆车在摄影棚楼下停下

胖虎和其他助理拿着他的包

摄影师和一众工作人员站在大门口

见他下车

便走过来热情地打招呼

“你好,千玺。”

千玺礼貌回复 客气地同他握手

我还在车上没动

他放开手后转过身

朝我伸出手“下来了。”

我不好不下车 于是握住他的手下了车

我同他走在后面

助理姐姐在和摄影师对工作细节

有一个工作人员将我们引到化妆间

里面是一个很著名的化妆师

千玺到正中央的椅子坐下来

我去了角落的沙发

开始看手机上的阅读短文

“叮。”

是微信收到消息的声音

“很无聊吗?”是他问我

我想了想“还好,想喝咖啡吗?我去买。”

他通过镜子看着我

过了一会儿

信息又发来“好,去吧,怕你闷着。”

出了化妆间

我叫上一位团队里的助理姐姐同我一起记录每个人的需求

然后去离摄影棚不远的咖啡厅买咖啡

有二十几个人

等了半天才拿到全部的咖啡

他已经发了几条信息了

“还要多久?还没回来吗?”

我拎着咖啡没空手回复

直接回了摄影棚

他已经画好了妆

坐在幕布里

摄影师在调整设备

工作人员见我们拎着众多咖啡

赶忙过来接

“千玺请大家喝咖啡了。”

不一会儿咖啡就分完了

拍摄也开始了

我站在人群后面

看着他变换着姿势

要拍一组八套衣服

现在才是第一套

我站着有些累

找了工作人员询问

去了他的休息室

我坐在沙发上

有些想睡觉

他刚好拍完第一套进来休息

于是走过来抱住我

“累了?”

我眼前有些迷

只是点头

他随意让我靠在他的身上

“睡一会吧。”

我闭上眼睛 调整了一下姿势

“宝贝。”

我感觉到了他胸腔的震动

“嗯?”

吻就落在了他的喉结

“爱你。”

他应该在笑 我看不真切

“好。”

评论(2)
热度(17)

© _HEY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