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天下第一幸福💕

后来#1

我生了女儿两年之后

怀了第二个孩子

千玺听说之后

还和怀女儿一样紧张

他在我临产前三个月就停了工作

在家陪我待产

我也向工作室递了产假申请

他盖了章签了字还给我带了回来

当时我抱着一碗酸李坐在沙发上

他一本正经地把申请递给我

“老板同意了。”


生儿子的时候比生女儿更顺利

可能他也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千玺这次临产表现一点都不紧张

于是被允许陪产

他牵着我的手 给我擦汗

我还是感觉到了他很紧张

明明手在发抖

却还要牵着我的手还要安慰我


生完孩子我就累得睡了过去

他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牵着我的手

婆婆在旁边逗着孩子

他见我醒了

慌慌忙忙的问我渴不渴饿不饿

婆婆和公公也开始笑他“千玺 怎么还像个孩子一样。”

我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在关于我和孩子的事情上

从来都是慌慌张张没有头绪

是太爱我们了吧


我生二胎的事情上了国内娱乐热搜

工作室当天连电话都接不过来

我住的医院楼下也有许多记者

他安置好我和孩子

便下楼向大家汇报情况

“谢谢各位的关心 我老婆和孩子都平安健康。”

然后迫不及待地上楼

国内的杂志都笑称他为“家庭王子”


女儿上小学 儿子上幼儿园的时候

我俩就闲了下来

周末孩子要轮流去爷爷奶奶或者姥姥姥爷家

于是就有了二人世界

我们喜欢窝在沙发里看电影

他喜欢摸着我的头发

偶尔亲亲我的耳朵

甚至我们还会全副武装去一些小店吃饭

他的眼睛里总是温温柔柔的目光

照在我的身上

点亮了我的世界和未来


我很少说爱他

他经常说爱我

我调侃他“千玺 你像个爱妻宝”

他搂住我大笑“对 爱妻宝”

评论(4)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HEY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