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天下第一幸福💕

Chapter.15

公开结婚已经一个多月了。

杨洋和热巴的工作和生活也回归了正轨,两人又是整月整月在外拍戏跑行程,上海的家虽每三天叫人上门一次打扫卫生,但还是没能留住两人在家时的生活气息。

好不容易等到这星期五双方的工作都少,于是两人商量在北京见面。

“热巴老师,这边还有场戏,大概三个小时,然后就没安排了,您可以自由活动。”场务给热巴解释着后面的时间安排。

热巴边走边回应,“好的谢谢你。”

小朱这时递上蔬菜果汁,“这部戏感觉拍的好长啊。”

热巴喝了一口,“这是正剧,事事都要仔细,时间肯定更长啦。”

她看着手机上的信息,“玲姐有没有通知什么新行程?”

小朱拿出手机看玲姐的消息,“没有,今天就是戏的安排,晚上你和杨老师要在哪里吃饭?我给你们订位置。”

热巴想了想,“一会儿我问问他。”

休息时间不长,热巴就想着给杨洋视频。

微信视频一打过去,杨洋就接起来。

“怎么这么快?迫不及待想见我啦?”热巴打趣道。

杨洋看着视频里笑着的热巴,也跟着她笑起来,“对,想你想得不得了。”

他应该也是在候场间隙,身后来来往往过去了很多人。

“你在哪里候场啊?”她喝了一口水。

杨洋环顾四周,“在导演旁边,我们在看刚刚的镜头。”

“怎么样?拍的如何?”她看着手中的剧本。

“小迪,他拍得还不错。”导演在旁边说话。

“是吗?谢谢导演。”热巴拧上瓶盖,笑得有些尴尬。

她慌忙挂断视频,很快就发了一条信息过去,“你什么时候完工?”

杨洋这次隔了一些时间才回,“再补几个镜头,大概两三个小时。”

热巴这边的场务也催她就位了,她把手机递给小朱跑去了场地中央。

……

谢哥将热巴放在约定的地方就载着小朱离开了,热巴在路灯下等了一会儿,终于等到了杨洋。

“你怎么能够让我这样貌美如花的小美女等你呢?”她气鼓鼓的。

杨洋捏了捏她的脸颊,“我错了,我悔过,小美女今日的等待之恩我只能以身相许。”

他慢慢低下头,隔着口罩亲吻着她的嘴。

“哎呀,你真是的。”热巴把他推开,“口罩多脏啊。”

杨洋笑着,“那等会不戴口罩亲一下吧。”

热巴牵着他的手,“勉为其难答应一下。”

……

餐厅是让小朱订的,两人以前常来。

两人这身高和口罩都掩盖不住的美貌,引来许多人的侧目。

接待的小姐询问他们预约的名字,热巴回应她、“朱女士订的包厢。”

服务员将两人引进去,“这里是你们的包厢。”

热巴坐下就开始点菜,“他们这儿的香炸小黄鱼还记得吗?我觉得好好吃。”

杨洋替她摘下口罩,“嗯,记得。”

然后又叫她,“老婆。”

热巴转过头,“怎么了?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杨洋摇摇头,勾勾手指,“你靠近一点。”

热巴放下菜单,调整位置,面对他坐着。

“然后呢?”两人的鼻子似乎都要碰到了。

“闭上眼睛。”他的气息吐露出来,散在热巴的脸上。

“嗯。”热巴乖乖闭上了眼睛。

杨洋看着她,然后向前凑近,轻轻地吻住她。

唇在她的红唇上移动着,慢慢的,咬住了她软软的唇瓣。

热巴吓得睁开了眼睛,但又很快闭上了,但嘴里还是不住地说,“你快点哦,一会儿别人进来了。”

杨洋瞥了一眼门口,“你老公我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不会被抓的,放心。”

亲了好一会儿,服务员都没有走进来。

热巴的口红已经被亲掉不少了,她干脆把口红卸掉了。

杨洋才出门去找服务员点菜。

……

菜上得有些慢,但两人都不是太急的性子,于是耐心等着。

热巴拍了几张杨洋的照片,微信又发给他。

“今天的相亲对象,第一次见面,好紧张。”

杨洋看着她发来的笑着,又看了一眼躲在手机后偷笑的她。

回复道,“长得不错,可以进一步发展。”

热巴想了想,“不,长得太不错了不太安全。”

杨洋干脆站起来,抢过她的手机放进自己的口袋里,然后把她圈在怀里,“怎么不安全了?”

热巴双手挡住自己的嘴巴,“看吧,哪儿都不安全,他在我旁边我就不安全!”

杨洋的嘴寻着她的轮廓移动着,弄得热巴有些痒。

“看吧,你一点都不安全。”

杨洋吻住她的脖颈后突起的小硬块,“谁不安全?”

热巴看着揽在她胸前的双手,“我不安全,我不安全。”

评论(37)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HEYEE | Powered by LOFTER